close

455x310.2014.02.28.en228b64  

《星洲娛樂》此次雖受邀於馬電HyppTv now芒果台飛往長沙採訪《我是歌手2》第九期錄影,但《我是歌手2》對於成績揭曉是采“閉門式錄影”,最終的排名要到3月7日晚於HyppTv芒果台同 步播出時才能有分曉。不過根據現場觀眾反應,本場投票集中在茜拉、動力火車、鄧紫棋及韓磊4人身上!

據悉,動力火車作為《我是歌手2》最後一輪補位歌手,將參與最後一輪PK產生最後一位淘汰歌手,而整季比賽的所有淘汰歌手之後將進入兩場突圍賽爭突圍名額,進入最終的總決賽。

《我是歌手2》第九期歌單

張傑《Angel》(Sarah Mclachlan)
張宇《浪人情歌》(伍佰)
韓磊《花房姑娘》(崔健)
茜拉《Listen》(Beyonce)
鄧紫棋《龍卷風》(周傑倫)
周筆暢《趁早》(張惠妹)
替補歌手:動力火車《當》
返場歌手:滿文軍《靠近》(庾澄慶)

動力火車曾因“不會演”
拒上《我是歌手2》

《我是歌手2》曾三度邀約動力火車卻未能成行,動力火車也在群訪問中透露此次終成行,是因為張宇當說客被他的一句話打動;而曾拒絕的原因是因為覺得自己“不會演”!

動力火車透露,這次會站在《我是歌手2》的舞台上是被張宇一句“台灣地區歌手太少”打動,讓他們覺得自己應該要來參與。對於之前婉拒節目邀約是抗拒歌手不應該被打分評判,“歌手是個藝術品,不該被拿來比較。”

動力火車也直率表示,之前在看這個節目時覺得歌手很會演,但今天站在這個舞台,突然就發現自己很快就入戲,也讓他們意識到原來這個氛氛是能令人迅速投入而不是演。

動力火車也表示,決定來參與《歌手2》也是在最後才臨時決定,且是在節目錄制前的四、五天才著手為參賽的歌曲做編曲準備。

唱別人的歌有難度

不過尤秋興表示,首次亮相《我是歌手2》的舞台是有忐忑的,而第一次的表現大家會覺得很好,那是因為這是他們自己的歌,相對而言,“當我們要唱別人的歌,才是難度的開始。”兩人也表示,接下來會唱讓大家比較出乎意料的歌,其中可能會唱女生或比較溫柔的歌曲。

在《歌手2》當中,動力火車對茜拉的唱功甚是讚賞,“茜拉唱得最好,而且峰迴路轉的轉音很厲害”,同時也表示,張傑的假音也很好。

http://ent.sinchew.com.my/node/47437?tid=1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