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報導:陳奕蒂

   攝影:謝蔚卿

  顔志琳假裝肚子痛,讓尤秋興先上陣演唱《天空》,只是尤秋興才唱了幾句,音樂卻突然轉變成生日快樂,讓他既疑惑又有點錯愕,直到看到顔志琳和師妹閻奕格捧着生日蛋糕出場才笑開臉,原來是顔志琳和演唱會導演聯手為他送上驚喜,提早替他慶生!

  (雲頂31日訊)大馬常客動力火車几乎每一年都來馬開唱,年年都吸引大批動力迷捧場,相隔1年,他們又重踏雲星劇場舞台,帶來《動力火車下一站Part II世界巡迴演唱會-馬來西亞站》,他們直言,大馬是他們巡迴演唱會去最多的地方,希望下一次能在更大的場地舉辦大型演唱會。

  這場Part II演唱會,曲目有一半與去年相同,尤秋興和顔志琳兩位實力唱除了為大家帶來了《無情的情書》、《彩虹》、《那就這樣吧》等多首經典歌曲,也再度重演去年的PK鬥唱橋段,這一次,兩人挑戰香港“四大天王” 張學友、劉德華、黎明以及郭富城90年代的經典名曲,還選唱了他們當年駐唱時期最常演唱的,以及希望的歌手的歌曲,如伍佰的《浪人情歌》、羅大佑的《鹿港小鎮》、Beyond的《你知道我的迷惘》、Bon Jovi的《Never Say Goodbye》等的歌曲,而無論是演唱他們自己的歌曲,或是是演唱其他歌手的歌,都引來全場歌迷跟着大合唱,令現場猶如大型KTV。

  動力火車全程除了落力演出為觀衆演唱首首經典歌曲,也製造不少笑料,尤其兩人重覆對白,重新演唱的画面讓全場笑翻。他們將於5月21日首次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,秋興笑着跟觀衆说:“你們有空可以過來,但機票自己付,演唱會門票也是自己付。”演唱《當愛已成往事》前,秋興叫志琳扮女聲演唱,還笑稱:“噁心的話就原諒一下,18歲以下的就別聽。”而最后與他們合唱的是擔任嘉賓的師妹閻奕格。

  閻奕格送蛋糕

  在演唱《天空》時,獨自一人出場演唱的尤秋興,才唱了沒幾句,音樂突然中斷轉換成生日歌,讓他一臉疑惑又錯愕,此時只見顔志琳和閻奕格捧着蛋糕驚喜登場,為2月15日生日的他提前慶生。讓他忍不住笑说:“剛才導演在耳機跟我说志琳肚子痛,要我撐場,我還有點緊張。”顔志琳則笑着招認说:“謝謝導演和大家的精心策劃,我怎麼可能肚子痛?不過其實我已經一整天假裝肚子痛了。”讓全場笑翻!

  演唱會越晚觀衆越high,聽到歌迷一首首歌曲跟着大合唱,讓動力火車非常感動,頻頻謝謝大家的合唱,安哥第一首歌曲《忠孝東路走九遍》的音樂一響起,全場嗨爆,他們最后演唱《莫忘初衷》,為這場演唱會画下句點。

  曲目:

  再見我的愛人\動力火車\光\繼續轉動\艾琳娜\無情的情書\(組曲)不會哭的人+衝動+我不知道+外套+鎮守愛情+除了愛你還能愛誰\那就這樣吧\當愛已成往事(vs閻亦格)\也可以(閻亦格)\天空\吻別\如果你是我的傳说\今夜你會不會來\對你愛不完\突然好想你+可惜不是你\浪人情歌\你知道我的迷惘\鹿港小鎮\Never Say Goodbye\彩虹\當

  安哥:

  忠孝東路走九遍\再見吧!我的心上人\莫忘初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